24K99>正文

【金市快评】看涨者正关注重新测试多年高点 花旗银行:金价可能维持在1600/1700美元左右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XStreet周一(6月22日)撰文称,金价逆转了早盘至1743-42美元区间内的跌势,在过去一小时内跃升至月度新高。在上周五决定性突破1730阻力区域的关键阻力后,出现了一些低位买盘,支撑了进一步上涨的前景,金价现报1756.74美元,涨幅0.81%

(现货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日线图上的技术指标维持看多倾向,距离超买区还很远,这进一步强化了近期的正面前景。因此,突破1765美元左右的多年高点,现在看来是一种明显的可能性。

美国股市温和的积极基调被广泛的美元疲软所抵消。这反过来为金价进一步走强的前景提供了支撑,目前人们对全球新冠病毒病例激增的担忧日益加剧。

另一方面,1744-42美元区域现在似乎已经成为强劲的支撑,随后的任何下跌可能仍被视为买入良机。这将最终帮助抑制金价在1730-32美元的强劲突破阻力位附近进一步下跌。

尽管如此,一些跟随性的弱势可能会抵消看涨的偏好,并引发一些技术性的抛盘。随后,金价可能会回落至1721美元附近的中间支撑位,最终跌至1700美元左右。

花旗银行:在上升至1900美元之前,黄金可能维持在1600/1700美元左右

鉴于全球债券收益率大幅下降,花旗银行(Citibank)继续将黄金视为危机期间和风险资产最不利时期可行的对冲工具。他们预测金价在6至12个月内将涨至1900美元。

其分析师表示:“我们认为金价更有可能缓慢走高,但一般在1,600-1,700美元之间,而不是迅速上升至1,850-1,950美元区域。反过来,2021年全球经济增长和新兴市场复苏可能会支持其下一次走高看向每盎司2000美元。黄金/美元的RSI(相对强弱指数)保持中性区域,短期内可能在1671-1765美元之间交易。”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