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国际铂金协会推出“Beyond The Bench”铂金教育系列

文 / Cherry来源:世界铂金投资协会

随着消费者对各个行业透明负责的品牌的购买偏好增加,国际铂金协会(PGI)美国分部正采取措施,为珠宝制造商和零售商提供铂金市场知识培训从而满足这一需求。本月推出的是该组织最新的e-blast系列,名为“‘Platinum Beyond the Bench”。该项目与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合作,主要面向珠宝零售商,同时所提供的教育信息也可用于与消费者沟通。这个系列将拉近读者与铂金的距离,让他们更好地了解铂金的珍贵程度,以及它在首饰以外的众多行业中的价值。

在最近的一个多系列版本中,主要介绍了铂金产品,尤其是铂金鹰洋币——美国国家造币厂发布的一款铂金币。未来的版本将涵盖燃料电池技术、医疗保健和铂金投资方面的进展,以及其他主题。

当被问及为什么在当下选择执行这一举措时,PGI美国的营销总监Jill Moynihan Helsel解释说:“现在,公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真实、透明和有营养的内容来带动消费。消费者想要了解铂金产品,这些关于铂金的知识易于理解,同时也包含了很多实用信息,很容易融入到销售的过程中。”

PGI美国公司总裁Jenny Luker表示:“我们一直与零售商以及终端用户一起寻找进一步发展铂金销量的途径。通过在首饰之外的宏观层面上提供关于铂金的市场信息,可以让零售商对铂金在其他领域的应用有一定的了解,从而突显了铂金的价值,并为这种金属的升值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来源: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微信公众号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