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多头准备好!黄金未来几日仍有大涨空间 背后有5大关键引擎

文 / Sarah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6月26日)亚市午后,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760美元/盎司区域交投。

在《福布斯》(Forbes)网站发表的一篇评论中,知名撰稿人Naeem Aslam列举了未来几天可能推高金价的五个关键原因。

截至目前,金价于1760美元附近承压交投,且持于100小时均线略下方,目前呈看跌倾向。小时图上看,金价可能走出对称三角形破位。

推动黄金上涨的五大关键因素:

1)全球第二波新冠病毒疫情:由于第二波新冠病毒的威胁,投资者大多规避风险。

2)美国可能对欧洲征收新的关税: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考虑对英国、西班牙、法国和德国31亿美元的出口商品征收新关税。如果在这个问题上的紧张局势继续上升,而特朗普不放弃他的立场,投资者可能会远离风险较高的资产。

3)中美贸易战:由于冠状病毒的影响,中美第一阶段的贸易协议变得非常脆弱,未来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4)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美国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数据继续为美国劳动力市场描绘出一幅非常暗淡的画面。遗憾的是,随着美国部分门店的关闭,我们迄今看到的微弱复苏似乎也面临着重大威胁。

5)财报季:随着经济开始重新开放,市场出现了一些改善的希望。但第二波疫情的出现可能会引发美国企业再次发出警告,而投资者不会喜欢这种情况。

校对:TIE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