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汇商传媒:美元崩盘?极端情况下的黄金价格预测

文 / Cherry来源:汇商传媒

三个月前,美国国会通过了一项2.2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而美联储(Fed)为了保护泡沫经济免于彻底崩溃,宣布将无限量地购买美国政府债券。白宫和华尔街将这些措施描述为“必要”,“至高无上”和“历史性”措施,但实际上,它们将被证明是一个重大的错误,或许,这将标志着强势美元终结的开端。

美国财政部的“救援计划”和美联储迅速扩张的6.5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仅仅是一个开始:美国将开始更多的印钞以抑制新冠肺炎的影响。他们将竭尽所能来支撑新经济的发展。即使意味着美元和美国公民的购买力受到破坏。

如果大多数市场参与者都知道,为应对危机而大量印刷货币会导致货币购买力的崩溃,那么随着特朗普和斯蒂芬·努钦批准价值数万亿的美元,黄金、白银和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飙升10%、50%甚至100%。

我们只要看看那些有关政府干预、大量印钞和不计后果的赤字开支的历史,就会知道这些事情最终会造成恶性通货膨胀。看看委内瑞拉,在那里一杯咖啡要花费100万玻利瓦尔,由于经济的萎靡不振,居民甚至开始吃害虫。

在20世纪20年代的魏玛共和国,德国政府印刷了大量货币来偿还债务,同时通货膨胀率迅速上升,摧毁了纸币马克(Papiermark)——德国臭名昭著的前货币。

但是,除非实体经济开始支出,否则扩大货币供应量不会导致通胀。触发因素将是政府将直升飞机式的免费资金直接发放给消费者,从而扭转长期以来经济下滑的趋势,而目前,经济增速一直保持在历史最低水平。

如果你听取大多数专家对美元的看涨和看跌看法,你会发现大家对美元的崩溃几乎已经达成了共识。只是在时间点上存在分歧。彼得·希夫(Peter Schiff)等长期看空美元的经济学家一直在呼吁美元即将崩溃,而杰夫·斯奈德(Jeff Snider)等持短期看涨观点的经济学家则认为,几十年后美元将崩盘。

大多数专家还认为,与美元负相关的资产将在未来十年蓬勃发展。即使是像圣地亚哥资本的布伦特·约翰逊(Brent Johnson)和哈利·登特(Harry Dent)这样最看好美元的人,都认为,最终的局面是美元的崩盘和黄金霸权的建立。

但是,如果美元崩溃,那么黄金价格将走高多少呢?

银行对黄金价格的估计是最低的,这其实是有原因的,因为金融机构是在低成本资金的条件下繁荣发展的。但他们仍认为金价将大幅上涨。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已将18个月目标价格上调至每盎司3000美元。

然而,最大的黄金拥护者认为,金价将飙升至至少5位数。乍一看,这似乎有些疯狂,但随着油价达到每桶40美元,股市创下历史新高,而经济基本面也创下历史新低,又有什么是我们想象不到的呢?

就在十年前,黄金名媛迈克·马洛尼(Mike Maloney)通过他臭名昭著的“ 黄金和白银峰会”(Gold andSilver Summit)演讲普及了20,000美元的预测,该演讲在YouTube上获得了1500万次点击。在视频发布之日,M2的货币供应量仅有今天的40%。

随后,更多最新的预测使马洛尼的最初价格目标黯然失色。著名的黄金投机商,评论员和作家詹姆斯·里卡兹(James Rickards)认为,金价将达到每盎司50,000美元以上。

当法定货币体系最终崩溃时,里卡兹认为,当局别无选择,只能重返40%的金本位,通过将金价重估至大约美元供应量的40%来拯救整个金融体系。这相当于每盎司黄金58693美元。

然而,里卡德斯有一件事情没有考虑:美元的实际供应。普遍的认为是,美国政府和美联储完全控制全球美元供应。大型银行,摩根大通,高盛银行通过离岸美元市场(例如欧洲美元体系)创造了大部分的货币供应,这是美国当局管辖范围之外的所谓影子银行。

如果我们使用真实货币供应,而不是使用里卡兹最初的4万亿美元投入,那么根据Visual Capitalist的估计,这相当于大约12000万亿美元,那么新的黄金价格将飙升至100,000美元,200,000美元,甚至1,000,000美元;如果进一步扩大货币供应量,这个庞大的数字将继续增加。

但如果你持有黄金,也不要太激动。如果真的有黄金涨到每盎司100,000美元以上的那天,那也就意味着整个社会、经济体系完全崩溃。当一国的储备货币崩溃时,整个国家就沦陷了,世界经济也会变得一团混乱。

集中持有贵金属也会带来风险,因此最好将黄金视为一种保险,而不是会使你致富的投机资产。道理很简单:你所需要的只是将1%的资金分配给比特币,将10%分配给黄金,这样就可以保护你的财产在极端情况下免受损失。

正如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所说:“如果没有做好准备,那么你就准备失败。”

随着美联储不断地开动印钞机。美元已经开始走弱,这将打压美国人的工资、储蓄和投资的价值,同时增加法定货币崩溃的可能性。

现在的形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严峻,用简单的方式保护你的购买力是绝对不会后悔的事情,让我们在忽视黄金价格波动的同时,坦然面对可能来临的风暴吧!

来源:汇商

ID:forexpress12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