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又见大多头!首席投资官:如果这一幕重演 金价将在三年内飙升至400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U.S. Global Investors的首席投资官Frank Holmes周一(6月29日)指出,黄金价格已经看到其与美联储资产扩张的正相关关系,随着美联储祭出其历史上最大的经济刺激计划,黄金势将以与上次经济衰退后相同的方式上涨。

“从2008年、2009年到2011年,在这三年里,黄金价格从750 - 800美元升至1900美元。因为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也在同样扩张,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如果历史重演,且周期完全相同,那么黄金可能会涨至4000美元,”Holmes说道。

Holmes指出,尽管美联储今年已经通过量化宽松计划向货币体系注入了数万亿美元,但更多刺激措施仍在进行中。

“这将花费美国政府大约10万亿美元的财政和货币政策来恢复经济,在2008年和2009年雷曼兄弟破产后,你看到资产负债表从1万亿美元扩大到3万亿美元。我认为它必须达到10万亿美元的总额。”

这次不同的是全球领导人的贸易政策。

他说:“在2008年和2009年之前,从2001年到那时,我们经历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运行。当时,20国集团(G20)的财政部长和世界各地的政府机构都支持贸易和增长。自从2009年的危机以来,一切都是关于同步的税收和监管,现在是我们从未见过的同步的印钞、货币和财政刺激,”他说。

当格林斯潘担任美联储主席时,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大约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6%。Holmes指出,如今这一数字已接近GDP的33%。

“因为新冠病毒和世界的同步封锁,这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必须投入的资金。这是前所未有的。所以,我认为硬资产交易价格将升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