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担心在高点被套牢?黄金只有收低于这一水平、多头仓位才可能减少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6月30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反弹势头似乎有所修复,金价在1770关口上方短线拉升,市场继续关注疫情动态,今日重点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和外汇市场一样,黄金交易员似乎也乐于等待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昨日金价又出现一个窄幅波动的交易日。

鉴于金价上周五因美国股市暴跌而突然盘中下跌,交易员们可能担心,如果股市再次突然下跌,他们会在高点被套牢。

这种担忧是有根据的,因为最近股市的抛售通常会导致黄金遭获利回吐,以筹集资金。

然而,这些担忧还不足以破坏看涨的论点,这一论点有两个令人信服的推动力。

整个美国曲线的实际收益率为负,以及随之而来的美元走弱。此外,Covid-19的不确定和地缘政治前景支持了避险资金流入。

昨日黄金在纽约交易时段以每盎司1772.00美元的价格收盘。今日价格依旧在这一水平上下波动。

黄金的阻力位在每盎司1780.00美元,紧随其后的是多年高点1800.00美元。

目前金价仍徘徊在8年高位附近,只有日图收于每盎司1750.00美元下方,才可能导致多头仓位减少。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