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765将是日内关键!黄金走势鼓舞多头 企稳这一点位揭上攻1800的积极前景存很大概率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周二(0630日),国际金价延续第二个交易日维持窄幅整理的模式。

不过小时图显示,价格在刚刚极短的时间内试探下测中线上行通道下轨支撑1765所在区域,最低触及1764.77水平。

(黄金日线,来源:FX168)

本文策略师指出,日内这一支撑位可能面临再次被测的风险,1765区域是否完好无损将是黄金投资者的聚焦。

但以日线整体看,下破这一通道并不意味着扭转黄金看涨的前景,金价可能回落至4月至5月交投区域上部区域,震荡交投。

此外以第二季度表现看,黄金已经走高12.4%,有望收出4年来最佳季度涨幅。

贵金属交易商MKS SA副总裁Afshin Nabavi解释道,“美国疫情病例的反弹以及中美紧张气氛升级都在指向更多的黄金买盘,虽然金价日内走势类似盘整,并不认为多头动能已经耗尽,当前的表现更像是月度、季度尾声的头寸调整。”

“技术面认为价格上破1775-80区域将触发攻向1800的升势。”

财经网站FX 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认为,技术面论,金价过去几周已经处于宽幅震荡的模式下,这令投资者更为谨慎关注是否价格将有所突破的表现,一旦走出突破,预计同方向的头寸也将有所增加。

经纪商Hantec Markets分析师Richard Perry也有同感,其指出,市场对刷新前高的预期仍保有谨慎态度。

如果上一周的表现基本属于金价的历史性破位,那么本周将普遍处于盘整阶段。

Perry还认为,对黄金看涨的前景也有谨慎,企稳于1744水平将是利多展望的关键。

价格续刷8年高位后,已经在5月高点1764一线上方盘整了几个交易日,这一迹象正在鼓舞多头。

从技术指标表现看,RSI正在60上方拉升,慢线指标维持看涨布局,MACD进一步攀升,为期3周的上升趋势在1756水平处提供看涨支撑,预示着金价之后即使下修,跌势仍将有限。

整体认为,只要价格企稳于1744上方,攻向1795的积极前景存在很大概率。

更长线的走势看,花旗银行日内上调了黄金前景的预测。

该行指出,上调3月期黄金预测至1825水平,维持长线看涨黄金的立场,认为价格在2021年将能升至新的纪录高点2000水平。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