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看涨行情还未触及顶峰?业内人士:在当下危险世界中、黄金值得持有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7月2日)亚市午后,亚股持续扩大涨幅,现货黄金则持续承压,目前交投在1765美元附近。

事实上,黄金价格已经达到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测试1,8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一家澳大利亚公司预计金价将继续走高。

他说:“我们喜欢黄金,因为我们认为,在这个非常危险的世界里,黄金是一种非常安全的资产。在我看来,这种危险可以通过通胀或税收、资本管制等各种方式来体现。我们认为黄金和金矿看涨行情还没到顶峰。”

在投资组合配置方面,Ballingal说,投资者应在投资组合中至少有10%投资黄金。不过,他补充说,作为多元化投资组合的一部分,他更放心地持有约20%的黄金。

尽管Ballingal看好黄金,但他表示,他认为矿业股的表现将超过贵金属。

“持有黄金最简单的方式是。在我们看来,如果你想让你的钱得到最大的回报,正确的做法是购买管理良好的贵金属和矿业公司的多元化投资组合,”他说。

至于投资者应该关注哪些领域,Ballingal称,与大型矿商相比,中型矿商的长期潜力最大。他解释说,主要生产国将很难维持目前的生产速度。

他说:“如果你每年生产500万盎司黄金,你必须对此补充。你要么找到它,要么买它。”

尽管最近几个月人们对黄金开采的兴趣有所上升,但Ballingal称,这些资产的持有仍不足,这使得其更具吸引力。不过,他补充说,投资者重返该行业只是时间问题,该行业正因自由现金流和股息不断增长而吸引投资者。

非农袭来,北京时间周四15:30-16:00,以及20:00至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http://edu.fx168.com/live

校对:TIE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