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技术面信号:美元走势恐出现重大变数、暴跌风险无法排除 黄金大爆发可能需要攻破这一水平

文 / 冷静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7月6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延续跌势,最低下挫至96.67,创下6月24日以来最低水平,因市场风险情绪高涨。在美元重挫之际,金价冲破1780,最高触及1785.08美元/盎司。

日线图显示,价格于3月20日当周触及102.99水平后见顶回落,目前价格维持在A点以来的下行趋势线之下,整体看跌。

上方重要压力在98.15~98.55区域,目前维持在上述区域下方整体看跌。若涨破98.55,则近月的跌势将被扭转,不排除行情再次冲击100关口甚至更高位置。下方支撑在95.72、94.65。失守94.65,则进一步下行空间将被打开。

黄金走势:尽管市场风险情绪高涨,但是在美元遭遇全面抛售之际,金价冲破1780,最高来到1785水平附近。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的技术指标维持其看多倾向,小时图开始获得一些积极的牵引力。不过,普遍的冒险环境令投资者不敢大举做多,这似乎是限制贵金属强劲涨势的唯一因素,至少目前如此。

因此,谨慎的做法是,在进一步升值之前,要等到1780美元的水平上出现一些后续强势。届时,金价可能会测试1800美元/盎司这一目标。

相反,如果上述在1770美元附近地区的融合支撑位被有效跌破,将否定乐观的前景,并加速滑向上周低点1758-57美元附近。修正性下滑可能进一步延伸至1750美元水平附近的中间支撑位,最终回落并测试之前强劲阻力位1742-40美元区域附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