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怎么回事?黄金短线急挫触及1780 守住这一支撑极为关键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7月7日)欧市盘中,风险情绪明显降温,欧股低开低走,目前全球多地新冠病例激增阻碍了刚刚萌芽的复苏势头,令风险资产涨势受限。

与此同时,美元展开反攻,这令金价走势遭到打击,现货黄金短线下挫逼近1780关口。

针对日内黄金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昨日,黄金价格上涨0.50%,至每盎司1784.00美元,令看涨的交易员欢欣鼓舞。

美元走软为黄金提供支撑,Covid-19病例持续增加,避险买盘持续。

关注疫情的投资者目前似乎在对冲他们的押注,他们通过做多股票头寸来表达风险和复苏希望,同时通过悄悄增加黄金多头来对冲这些风险。

在过去一周的一系列低点上扬后,黄金正在悄悄积聚力量和动能,准备向每盎司1800.00美元的多年阻力位发起冲击。

在现阶段,我们需要看到美元抛售再次加速,才能在本周发生这种情况。

从技术角度看,只有跌破每盎司1760.00美元才会推迟上行突破。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