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正在积聚动能、很快要上冲1800关口?机构建议盯紧这些点位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7月8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795美元附近,距离1800美元仅咫尺之遥。

针对日内黄金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周二,黄金现货价格上涨0.6%,至8年高点1,797.8美元附近。

上周疫苗研制进展对金价的影响被证明是短暂的,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了冠状病毒病例的重新出现。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说,冠状病毒影响的持续时间可能比他们预期的要长,需要注意消费者和企业缺乏信心。

另一方面,美联储副主席克拉利达(Richard Clarida)说,如果有必要,美联储还可以采取更多措施。

从技术角度来看,1小时图上,现货金正在积聚更多的动能。

在打破一个对称的三角形之后,黄金保持上行,而长期的看涨通道仍然完整。

多头投资者可能认为1,783美元是最近的支撑位,价格可能分别测试第一和第二阻力位,即1,807美元和1,819美元。

相反,跌破1,783美元可能触发回调至下一个支撑位1,774美元。

(黄金日图 来源:Forex.com)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