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短短一年狂飙逾500美元 现在还能入场买入黄金吗?这家投行如是说......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自去年以来,金价一直在急速上涨,突破了1300美元、1400美元、1500美元、1600美元、1700美元以及现在的1800美元等各种关键水平。对于那些怀疑现在入市是否太晚的人来说,富国银行给出了一个令人放心的答案:“我们仍喜欢目前的黄金水平。”

周三(7月8日),现货黄金升至九年新高,最高触及1818.06美元/盎司。

“在2019年5月,经过六年的尝试,黄金最终最终突破了1300美元阻力位。此后的一年里,金价迅速上涨至下一主要阻力位,”富国银行投资策略分析师Austin Pickle写道。“鉴于我们2020年年底的目标是1800-1900美元,我们被问及是否仍喜欢这些价位的黄金。简短的回答是响亮的‘是的’。”

富国银行预计到明年年底金价将一路上涨至2200-2300美元,这意味着仍有很大的上行潜力——准确地说,可能高达500美元。

Pickle周一写道:“金价有很多有利因素,(我们)相信金价将会创下新高。”

不过,就未来价格走势而言,涨势不会是直线上升。“金价短期内可能会喘息,”Pickle称。

持续突破1900美元对黄金来说并非易事。

“相当大的头寸和强大的市场情绪,往往被锚定在里程碑价格上。清除这些头寸,让市场参与者相信价格上涨的条件是存在的,这需要时间。在下面的图表中,我们可以在最近的主要价格阻力位上看到这一过程的例子。图表上紫色显示的是黄金价格,而相关的阻力水平则用橙色标注。请注意,在每一个主要阻力位上,金价都挣扎了好几个月才果断突破。”

(来源:彭博、富国银行)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