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者归来!黄金彻底突破1800大关后 多头剑指历史高位、后市一片坦途?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7月9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高位盘整,目前交投在1810美元下方。昨日多头大爆发,金价一举攻克1800重要心理关口,并进一步冲破1810阻力,最高触及1818美元附近。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走势,分析师Rajan Dhall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日线图显示了一个加速远离旗形形态的顶部。

Gold Forecast

(黄金日图 来源:FXStreet)

价格现在已经突破了蓝色阻力线,这是价格从历史高点下跌后在2011年的一个整固高点。

两个指标看起来都是积极的,MACD动能柱仍为绿色,且动能柱仍在扩大。信号线也仍处于高位,而且还没有出现看空交叉。

相对强弱指数处于超买区间,但在过去,该指数在超买区间停留了一段时间后才下跌。

月图则突出了黄金看涨者瞄准的水平。这也是稍微好一点的角度来看最近的阻力突破。

Gold Price Prediction

(黄金月图 来源:FXStreet)

两个指标似乎也没有放缓的迹象。

重要的是要记住,在日线图和日内图表上的任何波动或下跌都不会在这个时间框架中很好地显示出来。

多头的主要目标是1921.07美元的历史高点。

黄金关键交易水平

支撑位:1780.27;1765.1;1756.53

阻力位:1812.58;1827.75

校对:TIE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