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多头为何转而上攻?小心这一点位处卖盘出现 价格或尝试筑起日内第二高位

文/十门2020-07-10 21:23:18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五(0710)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延续自1794.94水平的反弹走势,当前升至1810.36水平,大幅收复上一交易日的跌势。

日线走势中,金价继续伏于近9年高位1817区域下方,揭示多头当前仅仅是对此前的获利展开头寸修剪,还不到离场的时刻。

针对黄金前景的预测中,财经网站FX Empire发文指出,日内价格最低挫至1794水平,但之后重新上破1800大关。

以技术面分析,下破1791将削弱多头上攻的动能,同样地,上破1798将巩固价格的攻势。

文章表示,如果观察价格4月触高1746区域后至本周三价格刷新近9年高位的表现,你会发现黄金长线动能正在放缓。

虽然当前扶助全球经济的大规模财政和货币政策正维持长线利涨黄金的基本面驱动,但金价短线面临回落的风险。

震荡交投中,黄金当前处于1766-1829交易区间内,该区间的回调位水平1798.10是影响多头是否实力牢固的重要测试点位,事实上,周四时段这一点位抵御住了价格的跌势。

日内价格重新上破这一水平,吸引了买盘的回流,使得价格很快能够发起攻向1814区域的攻势,当然在逼近1814的过程中卖盘也同时出现,这可能令金价尝试构建日内第二较高触及的水平。

如果多头能升破1814.70水平则将暗示买盘实力加强,并积蓄攻向1829的更多动能。

(现货黄金小时图,来源:FX168)

 

关闭

黄金多头为何转而上攻?小心这一点位处卖盘出现 价格或尝试筑起日内第二高位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五(07月10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延续自1794.94水平的反弹走势,当前升至1810.36水平,大幅收复上一交易日的跌势。
  日线走势中,金价继续伏于近9年高位1817区域下方,揭示多头当前仅仅是对此前的获利展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