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疫苗与财报消息鼓舞人心!Moderna、高盛股价盘前跃升 黄金缘何迟迟不破?两大前景务必知晓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周三(0715),黄金日内维持在1800上方的挣扎,关于疫苗研发和美企第二财季报告的乐观消息频出,令避险情绪遭遇逆风。

综合数家媒体消息,目前辉瑞制药与合作企业BioNTech SE、阿斯利康、Moderna均有疫苗测试的乐观进展,令市场在疫情持续反弹的当口维持一份希望。

其中,据研究人员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的报道,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和Moderna合作的3月份对45名健康成人进行的疫苗测试显示令人鼓舞的免疫迹象。

作为第一阶段的测试,这份结果为之后计划在727日于3万人身上展开更大规模的测试铺平了道路。

Moderna股价盘前飙升15%

除了疫苗消息之外,美国政府此前的救市计划也从美国几大银行第二财季报告的喜讯中显示起效迹象,令市场对政府与美联储的措施加强信心。

据美国CNBC日内报道,高盛第二财季财报显示,在疫情冲击市场波动性之际,公司对其交易和投资银行业务的侧重得到了业绩回报。

第二财季中,高盛每股获益6.26美元,突破了此前Refinitiv调研的分析师预测3.78美元/股的表现。

在财报中,高盛罗列了第二财季的里程碑式表现:

1.第二财季营收133亿美元,同比走高41%,为公司历史财季报告中第二高;

2.固定收益交易营收为42.4亿美元,刷9年之最;

3.股市交易营收29.4亿美元,为11年最佳;

4.投资银行营收为26.6亿美元。

就在这一财报公布后,高盛股价盘前跃升4%,道琼斯期货指数攀升500个点。

CNBC表示,可以说在美国6大银行之内,高盛凭借其交易和投行业务获得了最大的营收业绩,过去数年中,这一业务始终是公司的心病,因那些受益于廉价存款业务的零售银行驱使着行业内的利润纪录。

分析人士称,投资者还将关注UnitedHealth,纽约梅陇银行,U.S. BancorpPNC Financial公司的财报表现,同时留意中美局势动向。

黄金走势后市预测:

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Anil Panchal指出,黄金仍然受困于区间震荡的模式中,除非价格下破1790一线支撑,多头瞄准升向1818一线目标位的概率才可能被削弱。

分析网站FX Empire评论员Christopher Aaron认为,黄金眼下恰在1800上方试探关键阻力区域,如果黄金本周收于1802上方,在修正之前,黄金应当还有一个机会触及历史高位;

相反,如果黄金之后先下修,那么金价将重新寻得新的底部支撑,进而重启攻势,于2021年期间上破历史高位。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