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多头再次逢低入场 资深分析师:黄金“非常看涨” 即将测试多年新高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7月16日)美市尾盘,黄金价格走势接近稳定,交投于1810美元/盎司上方,因看涨人士再次进场买入早盘疲弱的黄金,而市场在图表上仍表现强劲。

BubbaTrading.com首席策略师Todd 'Bubba' Horwitz撰文称,8月期金成功维持在1800美元上方,这一事实再次显示出金价有多么强劲。我们的预期是,金价将再次创下近期新高,并不断创下历史新高。1820-1830美元是下一个主要阻力区域,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突破。

FXTM高级市场分析师Lukman Otunuga指出,尽管接种疫苗的希望增强了市场乐观情绪,并提振了风险情绪,但金价仍继续在1800美元上方上扬。

“看起来,黄金正因美元走软而走强,这可能仍将是本周反复出现的主题。”

Otunuga表示,从技术层面来看,日线图仍非常看涨,因为高点和低点不断上移。价格在一个看涨通道内交投,烛台在20日移动平均线之上,而趋同背离度移动平均线已经交叉向上。

Otunuga认为,只要金价保持在1800美元以上,黄金就有可能分别试探多年新高1815美元和1825美元。如果1800美元被证明是一个不可靠的支撑,在多头聚集新的风险厌恶的势头之前,该贵金属可能经历一次技术上的修正回落至1765-1780美元区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