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交易员:今天“就是感觉不对”!美元、黄金、原油最新前景展望

文 / 冷静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7月16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温和反弹,最高触及96.33。现货黄金承压于1805附近,早前曾触及1813.35美元/盎司。美国WTI原油跌超1%,最低40.610美元/桶。

消息面来看,美国最新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7.5%,高于预期,美国至7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130万,预期125万,前值131.4万。自疫情爆发以来,美国失业人口已经超过5000万,超过史上任何时期。

此外,欧洲央行维持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规模在1.35万亿欧元。资产购买计划下的净购买额将为每月200亿欧元,且在年底前进行规模1200亿欧元的临时购买。

该行管委会预计欧洲央行主要利率继续维持当前或更低水平,直至通胀前景稳固地转向充分接近但低于2%的水平。管委会继续预计资产购买计划下的月度净资产购买将继续维持,并在首次加息前不久结束。”

从市场走势来看,最新的经济数据没有对市场走势产生很大影响。目前来看,风险情绪仍然维持此前的势头,亚太股市下挫,尤其是中国A股暴跌,欧洲股市也走低,美国股指期货也暗示将低开……

针对今天的市场,Zerohedge撰文指出,交易员表示,今天“就是感觉不对”。

文章指出,交易员们在严肃地看待每一条新闻。我猜,如果关注的是中国股市,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除此之外,它就是感觉不对。看看这种情绪是否能持续一整天,会很有趣。

如果你还没有注意到,中国的股票指数受到了冲击。它们在泡沫般的疯狂中上涨,今天又以同样戏剧性的方式下跌。沪深300指数获得了大多数媒体的关注,今年整体涨势仍然良好。

 

从长远来看,消除一些泡沫可能被证明是一种全面健康的发展。有趣的是,对欧洲市场和美国期货的冲击与你通常预期的相比是很温和了。这是乐观的。

过去24小时公布的经济数据基本上都相当不错,不过市场似乎倾向于挑选那些不那么光鲜的部分。澳大利亚的失业率是一个打击,即使受到兼职人员的严重影响,但失业率小幅上升。这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无论参与率高不高。

在中国,不错的GDP被零售业的下滑所拖累,中国最大的白酒生产商也受到了官方的批评。

市场对正在开发的病毒疫苗的前景感到兴奋。投资者的兴奋情绪一直很强烈,资产价格对这一消息迅速做出反应,即使有些过早。今天,市场又回到了详细说明新病例数量和潜在热点的问题上。

美元:日图显示,美元指数昨日自6月低点附近反弹,日内站上96继续反弹,但是在有效上破已经被跌破的区间底部96.40前将保持看跌前景。而若日图收于96.40上方,则暂时搁置看跌立场,指数接下来可能进一步反弹指向20日均线97附近。

黄金:金价在1789.78(38.2%斐波延展水平)上方整理,若日内收盘价跌破这一水平则视为跌破短期的上升趋势,并可能为进一步回落至1747.74埋下铺垫。反之,若上破阻力1827.82(50%斐波水平)则意味着金价有望进一步上探1864.86(61.8%斐波水平)。

原油:油价依然受困于5月底以来的上行支撑趋势线及阻力区间42.04-43.88之间。若日内收盘价确认跌破5月底以来的上行支撑趋势线,则可能进一步跌向34.78一线。反之,若上破阻力区间则有望为进一步上行挑战50关口一线埋下铺垫。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