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转跌验证失效 法币泡沫化将推升金价未来5年内上破3000大关!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周五(0717),国际金价日内走高,重新上破1800心理大关,当前升至1805.80水平。

(现货黄金小时图,来源:FX168)

周线显示,黄金有望收出6连阳的乐观表现。

利涨因素:

1.中美地缘矛盾加剧:

关于美国总统特朗普考虑对中共党员全面实施旅行禁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日内回应中表示,对于美国是选择开放包容,还是选择关闭大门,自我孤立,我想这应该是由美国人民和美国政府作出的选择。我想世界都在拭目以待。

2.美国疫情反弹持续

美国周四单日新增病例数量再次突破前高,为逾7.7万病例。

周四新增死亡病例969例,刷610日来之最。其中佛罗里达州、南卡罗莱纳州、德克萨斯州周四均再刷单日记录。

英国镜报指出,如果佛罗里达州是一个经济体,那么在疫情单日新增病例中,可居于美国、巴西、印度之后,排第四。

3.技术面论,价格在1790-95区域的稳固支撑位依然扶持多头巩固近期涨势。

利空因素:

1.当前市场对疫苗研发的乐观预期和美债收益率温和走高的表现都在抑制黄金进一步的反弹。

2.位于1810一线的阻力位正按捺买盘交易者跟多的心理。除非价格之后一举攻破这一阻力位,或令投机交易者短线获利,否则认为价格仍将持续徘徊在近期熟悉区域内。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内金价一度测试月线支撑1795区域的稳固程度,多头跌破了始于615日的上行趋势线支撑,试图验证前景是否转跌的可能。

不过就在下破1795,触及1694.80一线后多头重新获得买盘的支撑,展开反弹,表明该区域支撑力度仍有韧性,黄金此前的跌势仅仅温和。

可以发现,日内价格再次上破18001803阻力位,意味着多头仍有望再次上探1818区域,突破这一区域将为上攻1900心理大关打开首道大门。

而在更远的前景预测中,管理4.5亿美元资金的对冲基金公司Quadriga Igneo Fund指出,全球范围内极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与无限量印钱将令黄金未来3-5年内升破3000美元/盎司。

其分析,有一项推升金价的成因在于法币的泡沫化,而波动性和通胀也将进一步跃升,这不是一个是否会发生的命题,而是一个何时出现的计算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