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暴拉近30美元后前景如何?黄金最新交易分析:金价有望再涨近30美元至这一久违的目标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7月21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和白银价格双双大幅上涨。

现货黄金价格升至近9年来的新高1843.20美元/盎司,较日低拉升近29美元。

而现货白银价格也强劲上涨,达到6年高点21.32美元/盎司,盘中一度大涨逾7%。

Kitco分析师Jim Wyckoff指出,对这两种贵金属的避险买盘和技术相关买盘持续稳定(现在还在不断增加),这可能在短期内进一步推高价格。

Wyckoff指出,金价在最近六周内呈上升趋势,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多头近几日的整体技术优势也较为强劲,暗示近期现货黄金还会有更多上行空间。预计现货黄金的下一个阻力位为1850水平,第二阻力位为1875水平。

Economies.com撰文就黄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具体如下:

黄金交投积极,正升向我们久违的目标为1870.00美元。

接下来数个交易日,黄金料将保持看涨情形。

我们对更长期的前景保持看涨,这一看涨预期的有效性取决于金价能否持稳于1795.00美元上方。

(现货黄金4小时图 来源:Economies.com)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