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又见超级大多头!两位业内大佬:黄金将剑指15000美元甚至2600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金价已触及历史高点,但业内重量级畅销书作家瑞卡兹(Jim Rickards)和欧太资本(Euro Pacific Capital)首席执行长希夫(Peter Schiff)都认为,金价的上涨还远未结束。

瑞卡兹的分析指出,到2025年,金价将达到15000美元/盎司。

瑞卡兹周四(7月30日)告诉Kitco News:“我认为2025年前黄金价格将达到15000美元。如果你把之前的牛市平均起来:1971年到1980年,九年,2200%,1999年到2011年,12年的牛市,大约700%。只需取平均值,您不必推高两者,也不必外推,如果您取两者的平均值,您会说下一个牛市将超过10年,而且其将上涨1500%,”他说。

瑞卡兹说,从理论上讲,如果采用金本位制,15000美元是隐含的无通胀黄金价格。

希夫指出,从历史上看,道琼斯指数/黄金比率比现在高得多,这意味着,如果该比率回到历史水平,金价应该会高得多。

“另一种看待它的方法是,仅看一下与道琼斯指数有关的黄金价格,因为您有历史参考点,在上个世纪两次出现显著的熊市低点时,道琼斯指数跌至一盎司盎司黄金:1932年道琼斯指数大约等于一盎司黄金,而1980年道琼斯指数夜大约等于一盎司黄金,”希夫说。

希夫补充称,在目前的道琼斯指数水平,金价必须达到26000美元,才能达到1:1的道琼斯指数/黄金价格比率。

希夫和瑞卡兹都认为,金价在当前牛市期间已经出现大幅回调,且不太可能再次出现大幅回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