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买入良机即将浮现?金市展望:下周非农携英国央行强势来袭 黄金料将爬上“忧虑之墙”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随着金价继续攀升,逼近2000美元/盎司关口,分析师们周五(7月31日)表示,下周可能存在买入机会,因黄金市场出现一些盘整。

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黄金期货一度短暂地达到了2005美元/盎司的历史新高。

分析师称,下周有很多因素有待观察,但除了人气转变外,目前没有任何因素能阻止黄金的看涨趋势。

“当我放眼望去,没有什么能让金价大幅下跌。只有当交易者的情绪发生强烈变化时才会如此,”Gainesville Coins贵金属专家Everett Millman说。“当我们触及新高时,我通常倾向于强调谨慎,关注回调并进行一些整固的几率。”

目前,利好的经济消息对黄金有利,因为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提高了通胀预期。

“我预计金价下周将触及2000美元,”Millman说。

随着美国11月总统大选的临近,市场将出现更多波动。

RJO期货资深大宗商品经纪商Daniel Pavilonis表示,“我对金属,特别是黄金将继续攀上忧虑之墙感到有信心,金价将继续走高。不管你喜不喜欢特朗普,市场都喜欢他。拜登获胜可能会导致市场大幅抛售。”

黄金目前处于避险环境,因美元走软引发金价本周创下新高。

“向经济注入的资金数额是前所未有的。我们每天都这样做,”Pavilonis说道。“奇怪的是,我们看到人们在街上质疑,如果你能印更多的钞票,他们为什么还要交税。在这种情况下,黄金是一个安全的避风港。”

金价回调

分析师预计金价下周将出现某种盘整或回调。对于金价能跌到什么程度,看法不一。

“由于我们在短时间内上涨了这么多,我确实认为,整合可能会把我们带回1900美元以下。黄金似乎在1940美元附近形成了相当强劲的支撑线,但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测试这些水准,”Millman说。

黄金也被认为短期内有可能会跌至1890美元水平。“我们今天上午看到的是,收益率略有下降,黄金做出了回应。但随着10年期和30年期国债收益率走高,我们注意到黄金开始下跌。交易有些拥挤,我们仍可能在1890美元左右整固,”道明证券全球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

Pavilonis指出,市场人士可能将价格下跌视为买入机会。

“下周我们会暂停,但反弹还没有结束。我们可能会短暂跌至1900美元以下,甚至可能跌至1800美元。最终这将是一个买入的机会,”他说。

Melek补充称,我们可能看到美元下周略有反弹,因收益率可能不会比当前水准跌太多。

“美元的下跌是由收益率下降引起的。我们可能也会看到通胀预期有所停顿。美国经济不会大幅增长。我们将面临严重的失业问题,因此没有理由认为通胀会在短期内走高。未来6-9个月,我们可能处于通缩的局面,”Melek说。

财政刺激计划

共和党和民主党本周就美国新冠病毒救助协议达成的进展甚微,因此市场将密切关注此次谈判,因增加的联邦失业救济将于周五到期。

“对于黄金来说,这将取决于通过了多少刺激措施。如果他们开始减少刺激措施,那么黄金确实有可能略微走软。如果他们提高金价并继续印钞,那么金价应该会走高,”Pavilonis说道。

下周重点关注

下周有几个关键数据需要关注。最重要的一天可能是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将成为焦点。

市场预期美国经济7月份将新增140万个就业岗位,失业率将降至10.7%。

“美国经济在2月到4月之间失去了2200万份工作,因为关闭迫使企业关闭和裁员,而5月和6月重新开业使其中的近800万份工作恢复。尽管如此,仍然存在巨大的就业赤字,而且病例的再次激增导致许多州改变方向,重新采取遏制新冠肺炎的措施,我们看到失业率再次上升,”荷兰国际集团首席国际经济学家James Knightley说。

Knightley补充称,7月非农就业数据将不会反映人们在月底可能看到的由于新的关闭措施而导致的失业情况。

“下周五的美国就业报告数据收集的时间是7月12日当周,鉴于6月下半月和7月上半月就业岗位增加,其中大部分的失业发生在7月下半月,我们仍然预期将看到就业岗位增加,”他说。

下周有待观察的美国数据包括周一的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周二的工厂订单,周三的ADP就业和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以及周四的初请失业金人数。

英国央行也将在周四宣布利率,但预计不会有重大变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