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曾清空股票满仓黄金、成功预言黄金飙升的专家:金价有望升至5000美元 大选后美股将遭抛售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petergrandich.com首席执行长Peter Grandich两年前卖掉了所有股票,并将所有资产配置为黄金。此后,他一直保持着这一持仓。

Grandich说,两年前,这是一种逆向投资,但他周一(8月3日)对Kitco News表示,金价仍有可能涨得更高。

Grandich对Kitco News表示:“从一开始,要撤出当时仍未接近纳斯达克目前水平的股市,就被认为是非常不理性的举动,我的所有客户也都这样认为。所有人都说黄金是老古董,还有很多更糟糕的东西。这更像是一种逆向观点。在那之前,我已经有好几年没有投资黄金了。然而,当我观察它和它的历史,理解或感觉发生在经济、政治和社会上的事情时,它似乎比一般的股票市场更被低估了。”

当被问及他今天是否会做出同样的决定时,Grandich说,如今年购买黄金他将不那么激进。

“我不认为自己会这么采取这么激进的举动。实际上,我的个人计划是,在经过一系列整合之后,我们意识到,短期内金价不会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但是当我们进入2000美元左右时,我个人计划除去我的一些持仓量和一些黄金,”他说,并补充说他仍将远离股票。

Grandich说,几年前,他驳斥了黄金有朝一日将达到5000美元/盎司的臆断,但目前的政治和经济状况使这些预言成为可能。

他补充说,在11月的总统选举之后,无论谁入主白宫,股市都可能出现大幅抛售。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