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ADP过于冷门 卡什卡利:应当再次全面封锁 黄金看向2500、续冲还是回落?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周三(0805)欧市公布了美国7ADP报告,显示新增就业仅16.7万,远低于预期的120万,和前值431.4万。

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仅短线走高近4美元/盎司,但因多头日内稍早续刷历史高位,来到2044.34水平,极度超买的状态使得仓位继续调整,至发稿前,金价最低回落至2029.79水平。

(黄金小时图,来源:FX168)

数据剖析:

根据ADP给出的报告显示,6ADP就业人数新增由236.9万人修正为增加431.4万人;

7月因疫情反弹更甚,导致新增就业远不及前值,仅为16.7万。

其中,7月建筑业就业人数减少0.8万人,6月为增加39.4万人;

7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1万人,6月为增加8.8万人;

7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增加4.1万人,6月为增加28.8万人。

7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减少1.8万人,6月为增加6.5万人。

7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减少5.8万人,6月为增加15.1万人。

以企业规模划分,雇佣人数在50-499人之间的企业就业新增减少了2.5万;大型企业新增12.9万;规模少于50人的企业仅仅新增6.3万人。

对此,ADP公司副总Ahu Yildirmaz指出,就业市场的复苏在7月有所放缓。

我们已经看到经济放缓对各个规模和行业的企业都产生了影响。

明尼苏达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在上周的CBS“面对国家的节目中已经表示,各个大州和地区新增的疫情病例拖延了他们重启的步伐,为抑制疫情进一步扩散,国家应当再次进入全面封锁的状态。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由于价格日线上破了2000大关,这使得本周非农或者两党刺激计划难产是否成为黄金上破2500大关的一道助推,以及涨势是否触及2500后戛然而止备受关注。

从近期CFTC的黄金非商业头寸显示,不仅仅是零售市场持续追逐黄金,机构投资者也在大量增加黄金头寸。

(CFTC CMX黄金净非商业期货头寸变化,来源:彭博)

此外,黄金ETF持仓也刷新另一历史高位,这表明黄金的飙升背后有着实际的需求助推。

由此福布斯网站点评,只要金价背后有着稳健的需求扶助,交易者对黄金持续攀升不应过于担忧。

短线前景中,如果金价上破了2050一线,则后一目标位将在2090水平,当前最近的支撑见于2020水平,进而是2000大关。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