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涨势根本停不下来!黄金一度冲破2050美元 下一目标3000大关?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8月6日)亚市盘中,现货金继续在2000美元上方震荡,昨日一度冲高至2055美元附近,不断刷新历史高位。

那么黄金是否将问鼎3000美元?这是一个很高的目标。

对此,Jan van Eck作出相关如何判断。

Jan的父亲John在1956年创立了第一支美国黄金基金。1968年,他将大部分投资组合转移到金矿企业的股票上,正好赶上了上世纪70年代初布雷顿森林体系结束后的黄金牛市。

鉴于目前许多国家的实际利率为负,且处于通缩环境,加上全球央行史无前例的刺激措施,该公司预计金价将触及每盎司3,400美元,较当前水平高出100美元。

有史以来第一只黄金共同基金VanEck International Investors Gold Fund拥有12亿美元资产,今年截至8月3日的回报率超过了56%。该公司还推出了几只ETF,以提供对贵金属投资的敞口。

截至2020年6月30日,VanEck通过各种黄金相关策略持有235亿美元资产。

校对:TIE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