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看跌吞没、前景将趋势性转跌?分析师:跌向2015概率加强 但市场追捧黄金的热度仍处峰值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周一(0810),黄金价格低开低走,日高限于5SMA均线水平2036区域下方,日低触及2021.18一线,跌幅暂近15美元。

(黄金日线,来源:FX168)

至欧市发稿前,价格维持在2020-2040区域的横盘表现。

对此经纪商CMC 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Michael Hewson指出,短期至中期阶段,我们看到黄金略有筑顶迹象,缘于美元表现出了反弹,预计未来几日金价或略走低。

他增述,虽然日内金价低开低走或触发投资者更多获利平仓,导致价格可能进一步走软,跌向2000甚至更低,但黄金尚未弄丢看涨的驱动。

而在中美对峙之下美元却成为受青睐的避险之地,投资者寻求815日中美高级别关键对话前两党财政刺激的落地。

值得提醒的是,815日中美将展开针对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实施的半年期评估,同时此前路透社报道,中方希望交涉内容能够超出局限于贸易关系的内容。

而在该事件来袭前,本周二将是TikTok诉至加州南部法院寻求对特朗破禁令司法公正的关键日,该事件将决定特朗破上周签署的45天行政令是否违宪从而失效。

经纪商ActivTrades首席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在报告中指出,只要黄金价格企稳于2000上方,上行动能即能持续,缘于市场对黄金的追逐程度仍出于峰值。

黄金技术前景将如何?

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Omkar Godbole指出,黄金上周五收出一根下影线略长的阴烛,且为看跌吞没形态,通常而言这一形态出现在显著走高后的看涨将转为趋势性看跌的情形中。

在当前走势下,如果2015水平的支撑位未能提供稳健防御,一旦跌破则将确认趋势的转变,并打开金价跌向4小时图支撑位1981一线的大门。

相反,如果价格升破了2075一线,则看跌的预测将失效。

由于日线图显示14日的RSI指标和慢线指标均呈现超买状态,显得跌向2015的概率在加强。

校对:星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