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多头逃窜、进一步抛售风险恐加大?日内交易分析:这一关键水平已失守 金价恐将进一步下跌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8月10日),黄金价格从上周的高位开始大幅下挫,无法恢复元气。

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再度跌至2020美元/盎司下方,较日高回落逾30美元。

自在40小时时间框架内形成双底以来,美元一直在反弹,周一升至93.70高位,比低点高出约50个点。

尽管如此,仍有许多人怀疑,美元能否维持涨势,或者说,在美联储延长对利率在更长时间内维持在较低位之际,投资者不会继续为美国股市喝彩。

“贵金属方面,这就是凸面的样子——随着实际利率在过去几个月持续下降,黄金的反应函数已从线性关系转变为凸面关系,导致金价大幅上涨,”道明证券的分析师解释道。

“然而,与此同时,上周五实际利率的小幅上升导致黄金价格大幅回调,这突显出看涨金价的投资者很容易受到过去几个月支撑黄金头寸的宏观驱动因素的小幅整固影响。”

此外,分析师们警告称,可能出现头寸紧缩。

“随着头寸膨胀到越来越高的水平,给看涨者留下的可供投资的资金所剩无几,疯狂的散户投机进一步加大了黄金多头套现的风险。”

技术上,Economies.com撰文称,金价重新测试看涨通道的支撑线。金价需要在这一支撑上方整固以保持看涨趋势的有效性。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久违的目标位于2087.00,而跌破2024.00将是消极因素,其将推动金价跌向2008.00,随后才有可能再次尝试上涨。

(黄金4小时图,来源:Economies.com)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