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上破1960 这几大因素都在证明黄金有望回向2000!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周一(17),现货黄金自1929.07水平向上反弹,至发稿前触及1962.00大关。

(现货黄金小时图,来源:FX168)

本文策略师点评,多头日内重新清晰上破1956,继而是1960大关,增强市场对金价有望续刷历史高位的信心。

Circle Squared Alternative Investments机构创始人Jeffrey Sica表示,部分贵金属观察者也预期黄金的反弹将展开。

他表示,在下一份美国经济刺激包裹和大选触发混乱的可能性下,市场避险或凶猛涌入,金价有望刷新历史高位。

High Ridge Futures贵金属交易总监David Meger评论,黄金市场一直处于抛物线状态,所以在综合考虑下一份经济刺激和美债收益率走高的形势下,黄金将出现略微的回调。

迄今为止,金价的跃升或许过快,我相信市场需要一场暂停和盘整,而这恰是眼下发生的。

分析网站FX Street也认为,日内黄金多头重新占得上风,上破1950大关后将持续吸引更多买盘。

此外,根据CME集团给出的上周五数据显示,黄金期货市场的未平仓单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呈现走软,单日环比减少6300份合约,交易量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减少114000份合约。

结合上周黄金收跌的表现,短期看认为黄金在调整仓位后仍有潜能攻上2000大关。

校对:星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