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此刻的安逸令黄金投资者担忧?市场或单纯盘整时日 蓄力后更长线目标瞄准2700!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周二(19)欧市,现货黄金维持横盘,多空在1990附近踩水,寻求上探的机会。

(黄金小时图,来源;FX168)

在前景的预测中,部分机构仍相信黄金很快攻上2000并迎来突破2300的历史时刻,但另一部分分析师认为黄金不会很快发力,仍在蓄力的阶段。

瑞士信贷表示,黄金核心趋势仍向上,多头或面临一段时期的盘整,并攻向2075-80区域,不过这一走势仍将被视为黄金更长线核心看涨趋势中的喘息。

该行预计在1867-37区域的稳固支撑应当能够抵御住价格进一步的走软,如果这一区域确实被下破,则更深跌的支撑位见于1765水平,进而是1726一线。

上行方面,如果价格能够上破2075区域,则前一阻力位上移至2175区域,进而是2300大关。

尽管市场可能寻求在价格上破2300后的新的盘整,但预计快速清晰的上破将触发多头趋势线上攻2417阻力位,更长线的目标位看向2700-20区域。

经纪商盛宝银行日内表示,黄金在2000附近的盘整是健康的表现。

盛宝贵金属策略负责人Ole Hansen指出,对上周黄金大跌的表现并无意外,当前的反弹出现快于其最初的预期。

“尽管没有实际理由支持黄金能够企稳于2000上方,下跌的债券收益率和更弱的美元,被高估的美股以及持续的地缘等都令黄金存在更多盘整的短期前景。”

“我目前最大的担忧实际为没有什么好担忧,此刻的安逸明显令我担心,我认为市场只是单纯盘整,允许头寸修剪的高低起伏。”

校对:星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