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初请指向美联储近期都在“等待”信号 黄金2000以下恐遭遇第二波严重跌势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周四(20)欧市,现货黄金波幅扩至近31美元,最低触及1924.47水平,最高来到1955.10一线。

(黄金日线,来源:FX168)

刚刚公布的美国至15日当周的初请失业金显示110.6万,意外回升至100万人以上,表明美国就业市场因病毒大流行再次陷入困境。

由于新的感染病例继续在美国增加,迫使一些疫情最严重地区的企业或再次关闭,或暂停重启。今年2月至4月间,美国失去了2200万个工作岗位,目前只恢复了930万个,显示永久性失业风险加剧。

7月末后,此前一份美国经济刺激计划到期使得中低社区人群再次陷入困境,对于两党下一份经济纾困的盼望从热切过渡到等待。

美国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当前两党刺激谈判仍停滞不前

本文策略师点评,摆在黄金交易者面前的,是疫苗与经济之间的较量。关于中美地缘的风险持续已久,市场普遍消化这部分定价,但持续的疫情加深经济前景中的下行风险,同时Moderna等疫苗在第三阶段的临床测试也维持市场的乐观信心,令多空暂时回到震荡的局面。

可以说,美联储7月利率纪要很明显的释放了等待的信号,无论是在衡量疫苗、经济刺激还是地缘局势上,随着11月大选临近,这些不确定因素堆积于一起,使得委员会在临近9月至11月之前或更为慎重。

黄金后市预测:

分析网站FX Empire评论员AG Thorson指出,黄金需要收于2000大关上方才能展开对2089目标位的攻势,未能攻破2000一线将使得金价遭遇第二波严重跌势,且可能持续1-2周。

分析网站FX Street分析师Dhwani Mehta认为,黄金日内遭遇明显抛售,一度挫至1925区域,任何反弹都需攻破1970一线的阻力水平,才能在1978水平出吸引更多买盘。

一旦多头无法守住1924区域,将面临跌向1900的风险。

当前小时图RSI指标维持看跌,证明金价仍有回落空间。

校对:星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