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四个显著理由,告诉你为何投资铂金

文 / Cherry来源:世界铂金投资协会

由于经济持续不稳定,大多数人考虑将来之不易的钱投资于不同的渠道,以确保他们能持续支撑日常开支。有些人选择将钱投入股票市场,而有些人却想投资于贵金属投资。如果有多余的钱,贵金属投资会是任何人都可以涉足的最稳定的风险投资之一。

多年来,人们把钱投资在黄金或白银上。但是,现在更多的投资者愿意在铂和钯等稀有金属上投资以获得最大的收益。由于其稀有性,投资者如果想投资于实物铂金,可以通过在线销售铂金的渠道。

对于那些考虑投资铂金的投资者,这里有几条理由可以让他们相信这会是一个明智的投资。

工业需求持续增长

近年来,全球铂金需求每年达到700万金衡盎司。但是目前的生产状态只能从全世界的矿山资源中提供大约500万金衡盎司。未来几年需求可能会增长,特别是因为铂金是全世界各国销售的柴油车的组成部分之一。

其他行业也需要铂来制造不同的产品,如抗癌药物、生物医药、氧传感器、火花塞、电极和玻璃制造设备。首饰制造商还利用铂金制造复杂而昂贵的首饰,在市场上比金银首饰卖得更多。

稳定的价格表现

从历史上看,铂金的价格在短期内会上涨。早在1971年,一盎司铂金的价格为90美元,但在1980年达到了每盎司1,000美元。与其他贵金属(例如黄金和白银)的价格上涨相比,铂金的价格上涨更为显着。甚在超过25年的时间里,它甚至比黄金更贵。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正在网上寻找铂金,以确保有大量的铂金来满足他们的投资需求。

铂金投资持续增长

过去,许多投资基金大量购买铂金。但专家认为,市场不久将继续增长。更多拥有养老基金的私营企业选择使用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增加大宗商品投资支出。拥有铂金ETF的投资者可以享受很多优势,例如持有多种股票和税收优惠。由于铂金ETF的持续增长,铂金矿业公司认为,未来几年全球市场对这种稀有金属的需求将有相当大的增长。

铂金的最新波动

目前,铂金的价格在市场上波动很大。但是铂金价格的历史表现可以极大地提醒您过去三十年来贵金属的价格表现。当前在线铂金价格范围为每金衡盎司700美元大关(译者:当前铂金价格为900美元/盎司)。尽管它的价格不及1980年代的铂金价格高,但投资者仍可以利用其优势,因为他们可以在今天以低价购买它,然后在将来以更高的价格出售。

由于这些原因,未来的铂金投资者可以保证,通过对这种稀有金属进行投资,他们将把来之不易的钱投资到正确的地方。未来几年,铂金的投资和工业需求的稳步增长将更为可观和稳定。

来源: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微信公众号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