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市场对美联储排除收益率曲线控制不满?黄金制冷、有望反弹还是深跌?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周五(21)欧市,现货黄金一度急跌,下破19301920两大关口,最低挫至1911.00水平。

(黄金小时图,来源:FX168)

投资银行Jefferies的经济学家Tom Simons表示,似乎市场对美联储排除收益率曲线控制的工具感到不满。

金价走势略有制冷,交易活动转向清淡的一边。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表示,诸多止损交易单很可能将止损位置于1920下方,由此维持住价格在1920-00区域的稳固是关键的,另外一面深度下修也可能更久地拖累金价。

经纪商福汇资深研究分析师Lukman表示,除了近期黄金价格遭遇的损失之外,基本面仍利涨黄金,一份潜在的反弹仍在概率之中。

RBC财富管理董事George Gero指出,日内黄金多头仍试图向上反弹,期货市场的头寸量有所增加,暗示投资者仍积极对冲押注,预期黄金交易者将持续逢低买入。

技术面前景中,看涨的情形包括价格持续上破1949区域,才能积蓄更多上行动能,攻向1981水平;

看跌情形包括一旦价格持续下破1931,则可能面临跌向1889的风险。

校对:星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