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片刻的“隐而不发” 本周杰克逊霍尔将爆黄金肆意交投、波动性继续显著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周一(24)欧市,现货黄金温和上修,日内涨幅逾30美元,最高触及1961.60水平。

(黄金小时图,来源;FX168)

针对日内金价的走势,本文策略师点评,市场在经历过去两周的极涨和极跌后,考虑到利多因素仍完好无损,多头维持修正的基调,避险和对冲需求继续提供上行扶助。

分析网站FX Empire评论员Christopher Aaron表示,自86日金价冲高2073区域后,日线图显示,价格持续受困于三角形形态内。

这一形态导致了金价在波动过程中走出高高低低的低位和高点,尽管市场对黄金维持整体看涨的偏好,但预计盘整的格局将伴随黄金至之后的1-3个月。

以技术面论,Aaron认为,黄金多头的目标位见于2160区域;支撑位见于1920区域,但在重返2000之前,1985将是上破的主要阻力位。

黄金前景:

盛宝银行分析师Ole Hansen评论,美元日内维持走软,如果以更大的背景看,全球经济正在试图从疫情中复苏,结合这一点看,通胀的风险持续吸引着黄金的买盘。

Philip期货公司的资深贵金属经理Avtar Sandu认为,美联储本周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应当会重申对保持极低利率的承诺,继续利多黄金。

Kitco贵金属全球交易总监Peter Hug指出,本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无论鲍威尔是否讲话,金市都将呈现显著波动。投资者十分聚焦鲍威尔对经济自此之后3个月的预测,如果鲍威尔表达出担忧的顾虑,则将制造市场显著波动性。

一旦出现这类事件,很多投资者将倾向减少黄金头寸,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的头寸。

RBC财富管理总裁George Gero认为,黄金本周仍将放肆交投,投资者将隐而不发直至能够消化美联储信号。

校对:星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