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前景中攻势有些捉摸不透... 分析师:恐有深度回落风险 目标位1860

文 / 十门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周五(0828),现货黄金维持升势,自1923.00水平展开反攻,日高刷至1964.40水平,日升近41美元。

(黄金小时图,来源:FX168)

由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的讲话暗示美联储仍将维持宽松,维持当前的低利率至更久的时间,且能容忍通胀高于2%的适度情形一段时间,市场对此重新解读为鸽派信号,日内触发黄金涨势。

不过鉴于黄金并未突破1980一线目标位,这使得多头前景中的攻势有多少动能令人捉摸不透。

分析网站FX Street策略师团队指出,更低的利率环境将继续利好无息黄金。黄金可能再次回踩1950区域,如果这一支撑位牢固,预计短线前景中多头有望升向1976水平。

下行方面,一旦1934让位,1914将是下个支撑,进而是1903一线。

另一分析师Pablo Piovano表示,从CME集团的最新数据显示,周四黄金期货未平仓头寸增加约1900份合约,交易量则显著增加约125500份合约。

但由于黄金周四收低,认为短线前景中存在深度回落的风险,最近的支撑位见于1860水平。

校对:星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