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经济战来袭?知名基金经理:黄金将成为保护伞 金价将远高于200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Sprott U.S. Holdings总裁Rick Rule周四(9月3日)说,一场针对储户的经济战争将推动金价远高于2000美元。

这位著名的基金经理说,尽管他不喜欢美联储,但他认为他们在支持美国经济的过程中处于不稳定的地位,因为美国继续感受到新冠肺炎大流行的重大影响。

他补充说,为了促进经济增长,美联储将继续被迫维持低利率,这将推高金价。

“了解负的实际利率是什么:它是消费者向储户发起的一场战争。而在一个民主国家,这场战争的胜者是可以预见的,因为花钱的人要比存钱的人多得多。因此,从政治角度来看,美联储正在做它唯一能做的事情。我不知道他们的出路是什么。”

尽管低利率在短期内将支持经济增长,但Rule补充说,向金融市场注入的所有资本都将付出长期代价。

Rule补充说,在当前实际利率低至负的环境下,投资者开始关注黄金。他还表示,由于贵金属和股票仍有价值,市场对黄金的兴趣重燃。

他说:“据估计,目前黄金和贵金属相关投资产品的市场份额不到美国储蓄和投资资产总额的0.5%。30年的平均值约为2%。我的猜测是,贵金属和贵金属相关资产的市场份额将恢复到30年来的水平,而对这些金融产品、贵金属和贵金属相关资产的需求,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储蓄和投资市场的三倍到四倍。”

尽管投资者应该关注黄金,以保护他们免受日益增长的经济不确定性,Rule说,美国将会复苏。

“我们会度过难关的。它不会很漂亮,”他说。“我们很顽强。事实是,到目前为止,我们个人已经能够创造足够的价值,我们能够承担我们集体的愚蠢。我所预见的是,我们将再次这样做,但过渡期间将是不愉快的。我考虑过渡时期的方法是,出于保险目的购买黄金,以及根据当前金价购买黄金股票;他们觉得便宜。”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