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全球最大财富管理公司:继续投资者美股 推荐黄金以寻求投资多元化

文 / 冷静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就在标准普尔500指数创出历史新高并创下34年来8月份最佳表现几天后,美国股市上周遭到大幅抛售。瑞银(UBS)全球财富管理部门首席投资官马克·海菲尔(Mark Haefele)在9月4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最近的抛售是一波强劲上涨后的获利回吐。”Haefele说,投资者应该按照之前的投资计划继续投资,并提出了在最近市场低迷时期继续投资的三条建议。

据Business Insider撰文指出,世界最大的财富管理公司表示,股市最近的抛售不应引发担忧,也不会促使投资者突然改变投资组合。

标准普尔500指数在8月份录得34年来最佳表现后刚刚创下历史新高,上周五大幅下挫。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出现下跌,本周早些时候的涨幅也出现逆转。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部门首席投资官马克·海菲尔(Mark Haefel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最近的抛售是一波强劲上涨后的获利回吐。”“美联储的流动性、诱人的股市风险溢价,以及随着经济从封锁中重新开放而持续的复苏,这些因素对股市仍有良好支撑。”

距离瑞银的目标,标普500指数目前还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这可能是由冠状病毒疫苗或“积极的医学的发展,新的经济刺激法案从政府的选举结果有利于经济增长,和实际利率进一步下降。

因此,投资者应该按照之前的计划继续投资。以下是他对投资者的三条建议。

1. 轻松进入市场

波动加剧可能令人恐慌,但不应意味着投资者只能离场观望。Haefele称,“我们建议采用一种平均进场的方法,即建立一个固定的时间表,在12个月的时间框架内将资金投入股市。”

他还建议“针对那些能够执行期权的投资者,采取一种防御性的卖出期权方式进入市场”,以及“利用结构性投资增加对股票的不对称敞口,例如,在一定程度上保护资本。”

2. 为下一阶段进行多样化投资

Haefele写道:“在今年迄今美国股市的上涨中,超大型IT股的推动了占了很大一部分。虽然不认为科技泡沫,建议投资者过度暴露于美国最大的股市考虑平衡COVID-19加速的地区。”

3.防止下跌

“COVID-19给投资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不能排除进一步波动的可能性,”Haefele说。“在不同资产类别和地区进行多元化投资,是管理投资组合风险的最佳方式。”

尽管如此,Haefele补充称,“由于高质量债券的初始收益率非常低,投资者将需要寻找投资组合多元化以外的其他选择。他推荐黄金,认为黄金有进一步的上涨潜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