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大多头来了!投行:近期黄金价格回落是暂时的 后市有望飙升至2300美元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9月11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1945美元附近维持窄幅震荡,昨日冲高回落自1960上方持续下挫,最终收于1945美元附近。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澳新银行撰文指出,随着实物需求复苏,黄金价格将飙升至2300美元/盎司。

澳新银行指出,股市动荡支撑了黄金作为分散风险工具的作用,但美元走强可能抑制黄金投资。

该行称,各国央行仍持鸽派态度,预计利率将接近于零。正在进行的量化宽松应会支撑投资者需求。与此同时,市场焦点将逐渐转向重振实物黄金需求。

澳新银行表示:“黄金仍然是一种有吸引力的投资,因为最近的价格回落可能是短暂的。充足的货币供应、较低的利率水平和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应该会支持黄金投资。”

该行补充称:“实物需求正在复苏,因此我们预计金价明年将达到每盎司2300美元。”

校对:TIE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