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投机商:金价从未“真正”触及历史高点 黄金在升至2700美元前料将进一步整固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9月16日),独立投机商的Lobo Tiggre表示,经通胀调整后的金价尚未触及历史高位。

“如果我们按照美国劳工统计局发布的CPI数据来看,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价格并没有创下历史新高。要赶上2011年的高点,金价必须突破2150美元,而我们还没有达到这一水平。要赶上1980年的高点,金价必须突破2700美元,”Tiggre对Kitco News表示。

此外,Tiggre说,用来计算一篮子商品价格的指标,就像美国劳工统计局今天使用的消费者价格指数,并不是衡量价格通胀的完美指标。

他说:“我们中的许多人对劳工统计局发布CPI数据的方式持怀疑态度,我们中的许多人喜欢使用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的阴影统计。”

Tiggre称,金价料将进一步上行,但在名义价格触及2700美元之前,投资者可预期金价将进一步整固。

他表示:“我相信下一波走势是上涨,因此,无论是否考虑通胀因素,我认为这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买入的机会,尤其是(黄金)股票。”

Tiggre看空黄金的理由是基于经济中的通缩风险。

“如果我们看到近期出现通缩,那么整个通胀预期,你可以把黄金价格视为通胀的衡量指标…如果你突然不担心通胀,而看到通缩压力,那可能会引发条件反射反应,”他说。

在黄金和白银之外的另类投资方面,Tiggre表示,他看好铀。

他说:“我不能保证铀价格明天就会上涨,我只能说基本面非常强劲,今年的表现已经不错,目前有一些因素可能在短期内推动铀价格上涨,而不仅仅是长期。”

Tiggre指出,在如何投资铀方面,投资者可以交易以铀为基础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和铀公司。

“我在寻找alpha值的最大值,所以我在关注股票,”他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