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系好安全带!分析师:这一关键水平轰然倒塌 黄金恐迎来200美元大跌行情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一位市场分析师称,黄金市场的长期技术前景仍未改变,但在触及2000美元上方的枯竭区域后,市场将迎来调整。

在接受Kitco News的电话采访时,Moor-Analytics.com的创始人Michael Moor周二(9月22日)说,金价大幅跌破1933美元,为市场再跌近200美元创造了可能。

他说:“我看涨黄金,但你不能忽视这波牛市中可能出现的熊市修正。在我们看到的抛售中,金价突破了一些主要水平,似乎根本就没有站稳脚跟。”

Moor称,在突破近三年的区间后,黄金已进入15个月的牛市。他补充称,金价上月升至历史高位是一个重大走势,因此出现回调并不令人意外。

他表示,尽管1900美元的水准已被证明具有粘性,但只要金价仍低于1933-1944美元的关键枢轴区域,市场就倾向于下行。

他补充称,若跌破上月低点约1874美元,将测试1714-1696美元关键支撑位。

“这将是我要关注的主要回调领域,”他说。

尽管Moor认为黄金有很大的下行潜力,但他补充说,这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当前的价格走势。他指出,投资者需要关注市场不断加剧的波动性。他说,如果黄金能持稳于1900美元支撑,那么金价可能会回升至1933美元。

他表示,“如果我们突破1933-1944美元,那么就会产生一些重大的空头回补,这可能推动我们重回纪录高位。这是黄金的一个关键转折点。”

至于什么因素会让Moor改变其对黄金的长期看涨看法,他表示,金价必须大幅跌破1650美元。

白银方面,Moor说,他也不担心周一盘中10%的下跌。

他补充说,白银在7月份才进入牛市阶段。

“牛市是新的,所以我认为这不会是大规模的抛售。这是牛市开始时的回调,”他表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