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买入良机来了?大多头:“深V”反转即将上演 黄金将狂飙至10000美元以上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Goehring & Rozencwajg Associates管理合伙人Leigh Goehring周二(9月22日)飙升,虽然黄金第一阶段的涨势已经结束,但投资者应该使用这些临时更低的价格作为一个“激进的买入机会”以为第二波涨势做准备,届时黄金将飙升至10000美元以上。

Goehring表示,在本周跌至两个月低点后,金价在恢复第二波涨势前还有更多下跌空间。

“我们认为,随着今年秋季的推进,金价可能会回落。在本轮黄金牛市的第一阶段,黄金价格似乎已经达到了2070美元的峰值,而现在,黄金价格似乎已经开始滚动。如果金价在未来三个月内回落至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目前该切入位约位于1720美元。”

截至撰写本文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为1869.30美元/盎司,当日下跌2.01%。

Goehring强调了他预测今年秋季金价将进一步走弱的几个原因,包括总统选举成功的可能性、新冠疫苗的推出,以及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增长停滞。

Goehring解释说,根据VIX指数,每个人似乎都在押注选举不会成功,但如果不是这样,黄金可能会受到负面影响。

“波动率指数等指数表明,对于一场有争议的选举的潜在结果,市场已消化了大量的恐惧、焦虑和动荡情绪。如果特朗普或拜登赢得令人信服的胜利,并且2020年总统选举以对投票结果的完整性和有效性的最小干扰结束,这可能会给黄金价格带来一些下行压力。市场预计选举将出现麻烦,如果没有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可能会看到黄金等‘避险’资产遭到抛售。”

随着各经济体开始迅速重新开放,加速经济复苏,新冠疫苗的成功和快速推出也将给黄金带来压力。

Goehring说:“如果投资者确信有效的疫苗可以迅速推出,经济活动和复苏可以在没有新冠疫情担忧的情况下继续进行,黄金可能会面临抛售压力,因为投资者会抛售从新冠病毒引发的相关经济混乱中获益巨大的资产类别。”

这位管理合伙人补充称,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在今年秋季对黄金也起着关键作用。

“过去6个月,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大规模扩张令黄金受益匪浅。然而,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已经停止增长,这一导致金价最近上涨800美元的非常重要的潜在因素现在已经被移除。”

通胀将推动金价第二轮上涨

Goehring指出,黄金价格从2015年12月的1050美元飙升至2020年8月的2070美元,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涨幅只是黄金牛市的第一阶段,这一牛市将使黄金价格在本世纪末突破1万美元。

他说:“黄金市场的第一阶段是受新冠全球‘封锁’以及由此导致的经济混乱(如全球央行资产负债表大规模扩张)推动的。”

随着通胀加速,牛市的第二阶段将开始。

“我们预计今年秋天的黄金价格疲软应被用作激进的买入机会…………我们坚信,随着世界经历经济繁荣,黄金牛市的第二阶段将受到通货膨胀的驱动,” Goehring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