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风险事件撞上超长假期、黄金本周不太可能跌破1850?机构最新点位预测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9月29日)欧市盘初,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880美元关口附近,日内市场关注美国总统大选辩论。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由于股市的反弹和美元的下跌,促使黄金多头重返市场,黄金价格在昨日上涨了1.05%,达到每盎司1881.00美元。

亚太市场黄金价格再次小幅上涨,一度升穿1885.00美元,该地区的投资者今天上午似乎热衷于增加多头头寸。

随着韩国明日、中国周四开始放假,来自该地区的风险对冲资金应能支撑金价。

金价已经追踪了多日支撑1850.00美元,这还受到100日均线的进一步支撑,目前仍处于同一水平。

阻力位在1885.00美元附近,突破1900.00美元可能会刺激一些止损买盘,并使更多长期看涨的交易员摆脱藏身之处。

由于假期和事件风险在本周余下时间累积,黄金不太可能突破1,850美元的支撑区间。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