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总统大选辩论后、黄金为何掉头向下击穿1890?今日最大的翻盘机会是?分析师最新解读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9月30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仍维持承压姿态,目前交投在1890关口下方,美元则保持坚挺姿态。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表现,FXStreet分析师Dhwani Mehta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金价昨日延续从两个月低点的反弹势头,但在1900美元遭到拒绝,但收盘仍接近日高。

金价上涨背后的主要催化剂是,在谨慎的乐观情绪影响下,美元从两个月高点持续修正下跌。

对美国可能出台的冠状病毒救助法案的预期,以及中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提振了市场人气,尽管因冠状病毒卷土重来以及在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之前,投资者仍持谨慎态度。

在周三迄今的交易中,金价在未能再次重拾1900美元关口后掉头向下。

美国大选辩论结束后,美元全线反弹,推动金价下跌10美元。

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关于推迟美国大选结果的警告打击了风险情绪,并增加了美元作为避险货币的需求,但这场辩论基本上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美国ADP和GDP数据公布前,美元能否维持反弹仍有待观察,而华尔街的人气也将在黄金价格走势中发挥关键作用。

从短期技术角度来看,小时图上,黄金已经确认形成跌破一个上升的楔形,失守楔形支撑位1892.55美元。

fxsoriginal

(来源:FXStreet)

在1900美元的受阻促使空头突破了21和200小时的移动均线(HMA)支撑位,接下来是50期均线支撑位1881美元。

此外,小时相对强弱指数(RSI)在中线持平,暗示从日低温和回落。然而,如果持续上涨重拾200期均线1894美元,那么金价有望恢复上涨至1900美元及以上的上行势头。

校对:TIE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