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迟迟未能突破这一水平、黄金眼下继续做空?首席策略师最新解读……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0月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仍继续交投在1895美元附近,此前一度突破1900关口,但尚未站稳这一水平。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走势,BubbaTrading.com首席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测试了近期1,850美元的低点后,12月黄金期货价格一直在试图突破高点。1910美元一直是金价在过去三天上涨的绊脚石。

长期趋势仍然是做空,如果不能突破1,910美元的水平,金价将回落至1,850美元,甚至可能更低。

我们预计黄金的上涨将继续失败,下行趋势将持续至失效为止。

白银的走势与黄金相似,但有一点例外,银的价格略低。铂金似乎出现了死猫反弹或空头回补反弹。换句话说,这三种金属的下跌趋势都在继续。

永远记住,这些评论是基于贵金属交易,而不是投资。

我们的信号即使有变化,也是一天一次。我们是趋势跟随者,总是抓住最大的波动,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我们做空黄金、白银、铂金。

基于今天黄金的走势,我们仍将在明天月度非农就业数据前继续做空。

校对:星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