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短期走势平平无奇、黄金突破性方向在何方?机构暗示这两个点位很重要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0月19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升势,目前交投在日高1910美元附近,市场日内关注美国刺激计划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

针对黄金的短期走势,XM.co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Ichimoku云区下方回落后,金价似乎正采取横盘走势。50日和100日移动均线(SMAs)的引导和收缩,以及Ichimoku水平线,进一步支持了黄金的横向走势。

短期振荡表明方向动量处于不明确状态。MACD位于负值区域,维持在红色信号线上方,但略低于零水平,而RSI则在中性阈值附近来回波动。随机线之间完全的看涨重叠证实了价格的逐步改善。

尽管如此,移动均线的主要乐观基调目前仍未改变。

运动至蓝色基准线1,911美元以及云区底部上方,则50日均线1923美元以及短期高点1933美元可能会成为上涨的初步阻力。

若突破最初的限制,金价可能会面临1960美元到1974美元的阻力,这也与云区顶部重叠。

突破这个区域,在挑战2016年的峰值水平之前,从9月1日开始的边界1992美元可能会吸引交易员的注意。

下行方面,如果做空兴趣令金价跌至红色的转换线1,903美元下方,那么初步的关键阻力区域1,872-1,882美元(包括100日均线)将阻止跌势。

进一步走低,金价可能会面临关键的支撑1848美元,跌破则可能促使价格下探1828以及1818美元。

若跌势进一步加深,那么黄金可能会看向低点1789美元,更进一步支撑区域位于1746-1757美元(包含200日均线)。

总的来看,黄金短期内维持中性立场,受限于5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然而,初始的突破,需要高于1933点,或者低于1872点,来触发一个方向。

(黄金日图 来源:XM)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