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道明证券:如这一水平失守 黄金恐再次面临抛售风险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周一(10月19日)表示,如果金价跌破1900美元/盎司关口,就有再次出现抛售的风险。

道明证券策略师写道:“商品交易顾问平仓的门槛较低,可能促使金价在短期内进一步平仓,因若金价跌破1900美元/盎司区间,趋势跟随者的头寸可能减半。”

此外,许多投资者都在观望,等待选举结果。

“还有一些证据显示,基金经理正离场观望,等待事件风险过去,这可能暗示,由于大选日后不确定性降低,风险资产将有积极资金流入,并进行再杠杆化,”策略师指出。

不过,黄金的长期前景仍是乐观的。

“黄金交易员正在低估即将到来的大选对宏观经济的影响。蓝色浪潮会催化通货再膨胀引发的实际利率上升吗?还是大规模财政刺激加上极具支持性的美联储政策会在此后大幅拉低实际利率?我们的资金押在后者身上。”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