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恐波动超100美元?机构:交投区间不断缩窄,巨大突破即将出现……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0月28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在1905美元附近震荡,交投区间不断缩窄。

针对黄金的短期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价格区间继续挤压,昨日黄金价格在每盎司1898.00美元到1910.00美元之间波动。

这使得黄金仍处于一个不断缩小的对称三角形中,这意味着即将出现非常大的突破,目标可能锁定在100美元的波动范围。

在不温不火的亚盘交易中,黄金几乎保持在每盎司1905.00美元。

随着Covid-19的风险日益增加(尤其是在欧洲),以及其他市场对选举前的看涨交易的解除,黄金突破高点的可能性更大。

另外,选前风险对冲的这种观点将使黄金受益。

今天,三角形态的边界为1899.00美元和1922.50美元。

在这些点位之上或之下的每日收盘,将表明我们已经看到了期待已久的突破。100日均线1887美元/盎司将提供临时支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