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抹去涨势!特朗普在佛州占领导优势 现货金峰值跌破50天均线

文 / editor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大选指标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关键摇摆州佛罗里达州领先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黄金已经回落到50天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以下。黄金在4日交易中基本保持不变,接近1909美元。

基本面分析:美国大选投票日

金价在4日早些时候曾达到1917美元的高位,50日均线目前位于1913美元。黄金最大的敌人就是美元,因为美元目前正在收复失地。追踪美元兑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已经从盘中低点93.09反弹至93.68。标准普尔500指数等风险资产和大宗商品从盘中高点回落。

彭博社记者Kriti Gupta在佛罗里达州现场直播时说:“投资者对美元的避险买盘并没有消失,因为交易员输入了佛罗里达州的数据,并意识到这过程不会像他们想的那般顺利。”

Coast Capital首席信息官James Rasteh称,由于美国采取相当庞大的政府刺激计划,因此无论谁在本周的美国大选中获胜,黄金和金矿商都将从中获益。他说道:“我们将印制数万亿美元,而所有这些前景最终都会对黄金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

“特朗普或是拜登当选,他们会采取的财政和货币政策几乎都是相同的,我认为他们此前所描绘的差异其实非常抽象。”

基本面分析:黄金供应链 

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本周发布报告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冲击,全球对贵金属的需求和供应链在第三季度下降。Rasteh解释说,黄金开采商正在花费更多资金寻找新的黄金,即使发现了黄金,发现的贵金属质量也会相对低。他说道:“我们发现的黄金比生产的少得多,10年后我们的黄金产量将会比今天减少50%。”

“因此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就是,购买具有长期吸引力且表现亮眼的小型黄金矿商。作为活跃的投资者,我们能将他们都出售。我们非常具体地认为,中小型金矿开采商的情况与许多代人一样强大,大家公认这是难以进行投资的情况。”

同时,今年主要的黄金库存显著增加,加拿大的巴里克黄金(Barrick Gold)涨幅超过46%,而全球最大的黄金开采商美国纽蒙特(Newmount)涨幅超过48%。

技术面分析:两个关键阻力位分别为1910美元、1920美元 

CNBC著名主持人Jim Creamer在今天(11月4日)表示,黄金投资能为投资者提供防范通胀和总体经济混乱的保证,由于贵金属预计将会上涨,因此投资者能选择在适当的时间开始寻找黄金或黄金证券的头寸。

Fibonacci分析师Carolyn Boroden则指出,黄金价格可能还有更大的运行空间,并且肯定符合我们在新闻中看到的当前背景。她也预测,只要金价守住其9月低点1870美元,就依然处于长期上升趋势,也可能会上涨两位数,达到2153美元的新高。她还认为,两个关键阻力位分别为1910美元、1920美元。

截至今天早上,黄金期货已经上涨约25%,而贵金属的价格比8月初的最高价下跌了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