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眼下,美元遭遇大规模做空 黄金暴拉超30美元上穿1930、技术面破位?

文 / 冷静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1月5日)欧市盘中,美元遭遇疯狂抛售,最低跌至92.48,最多更是狂泄超100点;现货黄金大幅拉升,最高触及1932.87美元/盎司,最多暴拉超30美元。

技术面来看,黄金似乎正在复苏,正再次挑战持续数月的下行趋势线。因此,还是需要密切关注金价在1935的得失情况,收盘价上破该水平则有望进一步升至1988/92。短期支撑位关注1879和1867,跌破后者则可能会恢复8月高点以来的下行趋势。

美国大选陷入胶着,短时间内无法确定结果,整个市场都陷入巨大的不确定中。美元承压,而黄金获得提振。

目前美国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获得了264张选举人票。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在多个摇摆州起诉,要求重新计算选票,包括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等。最新消息,特朗普发推称停止计票!

此前特朗普曾在白宫召开的发布会中暗示拜登阵营想通过邮寄选票来搞竞选欺诈。在此次选情如此胶着的情况下,即便拜登险胜,特朗普也很有可能不会承认这样一个结果,寻求法律途径纠缠。

这意味着美国大选的结果可能需要数天甚至更长时间才能正式出炉。

StoneX分析师Rhona O’Connell表示,拜登赢得大选的话,美元会走弱,因为其支出会更大。“美元走弱并不意味着市场缺乏信心,而是表明了市场认为拜登会获胜。”此外,市场预计拜登治下的刺激项目也会是更大规模的,同样会打压美元利好黄金。

Miller Tabak首席市场策略师Matt Maley表示,对黄金推动最大的还是美元,而今美元被大规模做空,这意味着年底前美元很难再跌,金价则上行受限。

“长期而言,我看好黄金。一旦美元解决掉那些空头持仓,那么金价就会上涨。短期金价虽然显现出了下行三角形态,但关键还是要看1960和2000美元/盎司水平。一旦再次突破2000大关,那么就显现出明年金价还会继续上涨,这是一个黄金长期的牛市。”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