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一则消息引发黄金“血案” 金价恐进一步下跌?市场反应或“为时过早”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9日),现货黄金价格下跌了逾100美元,跌幅超过5%,跌破1860美元/盎司关口,原因是辉瑞公司(Pfizer)宣布其新冠疫苗的有效性超过90%。

(来源:Kitco)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9%,道琼斯指数一度上涨5.7%或逾1600点,纳斯达克指数仅上涨1%。

Kitco Metals的全球贸易主管Peter Hug说,这些变动计入了一些“为时过早”的预期。

他说:“我认为,金属市场的具体想法是,现在疫苗已经问世,经济将会重新开放,经济将会复苏,而另一个刺激计划是没有必要的,在这一点上我完全不同意。”

Hug指出,他正在寻找看跌动能,以测试1850美元支撑位。

“随着止损被触发,投资者会根据保证金要求收回仓位,这种动能可能会自我推动。市场可能仍有一些卖盘,我希望黄金在跌至1850美元后反弹,但如果继续下跌,我认为短期内必然会跌向1825美元。”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