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警告声响起:“死叉”暗示黄金大跌恐很快到来 下一支撑看向……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1月19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在1870美元附近窄幅震荡,走势不温不火。

GoldForecast.com的编辑Gary Wagner指出,黄金的100日和50日移动平均线在连续几个月后分离后刚刚交叉,这一形态预示着金价将出现“大幅下跌”。

Wagner说:“当短期(均线)低于长期均线时,它就会形成一个X型。去年12月到今年1月,出现了反转,反转意味着从长期均线高于短期均线转变成短期均线高于长期均线。”

Wagner表示,死叉标志着价格的急剧下降。黄金下一个支撑位为每盎司1,845美元。

他说:“我们最近看到金价走软的主要原因是,交易员一直预期国会、参议院和政府将通过一项额外的财政刺激法案。当然,这种情况没有发生,这对黄金构成了压力。”

另外,近期疫苗频繁传出积极消息,这也打击了避险情绪,黄金一度遭到猛烈抛售。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