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市场做多非常拥挤、缺乏新买家 跌破这一水平恐酿成负面发展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1月20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继续承压,目前交投在1860美元附近。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尽管华盛顿方面传出了积极的消息,但黄金价格的平淡走势仍在继续。

昨日金价已经跌至1850美元,但由于财政问题的讨论成为新闻头条,黄金未能扳回所有的跌幅。最终收盘时下跌0.35%,报1866.00美元。

黄金现在已经跌破了1871.00美元的趋势线支撑,这可以追溯到4月份。日收盘价低于这一水平则是技术上的负面发展。

黄金最初支撑在1850.00美元,但技术状况显示,跌势有可能一路延伸至200日均线,目前为1794.00美元。

日内黄金阻力位为1874美元,随后为1900.00美元。

黄金动能减弱,又无法在本应非常积极的消息推动下实现实质性反弹,这暗示着短期市场仍非常做多,缺乏新买家。

尽管我确信有很多黄金买家在等待,但他们似乎更愿意等待更实质性的下跌,而不是在这些水平上追逐市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